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获第三届湖北省改革奖

2021-12-29 16:25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218日,第三届湖北改革奖表彰大会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全省30个集体和10名个人获表彰。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荣获“第三届湖北改革奖(单位奖)”称号。

湖北改革奖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先进,营造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突出创新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规范管理、强化技术创新的发展思路。以武汉市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为契机,着力以标准支撑高效能治理,以标准保障高品质生活,以标准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覆盖经济社会发展全领域的新型武汉标准体系。重点在安全监管、反恐应急、城市管理、行政审批等政府管理领域,公共教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医疗卫生、社会救助等基本公共服务领域,现代物流、商贸会展、旅游、物业、养老等服务业领域,以及激光通讯、新兴技术、汽车零部件等重点产业及新兴产业领域打造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武汉标准”,不断提供高质量的质量与标准化技术支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明显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武汉市列入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名单。

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将以这次的获奖为契机,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继续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持续强化质量与标准化技术支撑,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