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撤销生产许可证决定书 (武)市监撤字〔2022〕第03号

2022-01-06 11:43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企业名称:湖北至诚浩远节能环保厨具制造有限公司

生产许可证编号:鄂XK01-302-00018(换证)

生产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李桥渔场厂房二楼右边3号房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身份证号) 91420111MA4KNFPD4R

  你单位于2021年12月19日已受理并取得生产许可证,经例行检查发现不符合法定条件,2021年12月26日已将《撤销生产许可告知书》送达你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二款第四项规定,本局现决定撤销你单位已取得的编号为:鄂XK01-302-00018(换证)生产许可证。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